一只大大大黑雁

14

凶手是高辉。

高辉是如何杀人的。首先,高辉和孙志有仇,但并没有明确的杀人计划,在10点孙志联系他让他修窗户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他的机会来了。

在11左右到达孙志家中,先是将窗户修好(修窗户时带着手套),等到孙志从浴室中出来检查窗户时直接将其射杀孙志直接倒地身亡,接着去浴室将血迹用水擦掉(因为穿的是黑衣服,所以不太容易发现),并且避免有硝烟反应,之后预估时间报警,随后再将孙志立起对准玻璃位置,用工具从外面将玻璃击碎做出子弹从外面射入的样子,最后在屋子里等待警察到来。

接下来是关于凶器,以及高辉的身份。

高辉小时候父母因为车祸身亡,然后他就被送到了十一孤儿院,但这个孤儿院并不简单,这里的孩子都是被孤儿院在外的线人送到这来的。

而孤儿院里的孤儿因为没有了亲人也没有人记得而被当做实验品进行各种改造,高辉就是其中之一,被改造的高辉拥有了很强的能力,他可以将右手食指变成枪口,其他四根手指则储存着子弹,而左手则类似一个工具箱,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工具,这就是为何没有找到凶器的原因。

后来可能是有人反抗或是其他原因,孤儿院着火了,高辉趁乱逃出,但因为年纪太小,管理孤儿院的高层又在追杀活下来的孩子,高辉只能选择边乞讨边逃跑,在快活不下去的时候老修理工救了他,老修理工对他很好,教了高辉很多东西,一直到老修理工死后两年,高辉又因为被发现了才搬到另一个城市谋生。

他租下了xx小区的一间地下室,每次出门都会抹上化妆品改变自己的样子,就在修理完某个人家的书柜出来的时候,高辉碰到了孙志。一开始高辉并没有认出孙志,但当他看到孙志手背上的s纹身,以及听到孙志的声音,高辉才意识到孙志就是负责将孤儿带到孤儿院的人,是他将高辉带到了地狱。

评论

热度(1)